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83】两相厌

ooc/现背/日常短篇



#看83line装不熟是乐趣


#最近才知道sj家居然也有毒唯kkk



1.


两家的毒唯又在SNS上撕了起来。


“你家哥哥又老又没人气,一天到晚老想着倒贴我家哥哥真是笑死个人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家哥哥和我家哥哥一样大啊科科科…脑子不好使成这样果然饭随爱豆嘛。”


“求你家哥哥别做综艺了,真的无趣至极,怪不得团综里都没他的镜头,一到他的part我就想睡觉。”


“那是我家哥哥低调劳烦您操心了,你家哥哥没礼貌又不讲规矩,我家哥哥至少也是队长,张嘴闭嘴就特儿特儿的叫是几个意思啊装什么亲密?”


“明明每次镜头前都是你家哥哥故意贴在我家哥哥旁边,虚伪至极……”


最近饭圈里一股子的乌烟瘴气,火气都快要蔓延到屏幕外了。


几个弟弟们忧愁地捧着手机,抬起眼看向不远处腻腻歪歪靠在一起交头接耳的哥哥们,神情恍惚地共同叹了口气。


所以说两位老人家为什么闲的无聊要搞这种“我们不熟”的人设?



2.


“我们真的一点都不熟。”


“私下超级尴尬。”


“对对。”


“站在一起都觉得别扭。”




……所以昨天晚上聚会你们俩牵着手消失去哪儿了?!




在台上默默低着头的弟弟们心里发出了高分贝的土拨鼠尖叫。



3.


唯饭揪着他俩在综艺上各种不熟尴尬的证据不放,张着獠牙大嘴喷得对方鲜血淋漓,恨不得彼此蒸煮立刻糊掉退团。


也不知道两位老人家什么恶趣,对于逗弄粉丝们极为上道。


不光是毒唯日常行走在疯狂的边缘,两人的cp粉也因为缺糖份而连连哀嚎。


正主时不时地跟女明星来个互动暧昧啵啵,伤透一片的玻璃心。


下一秒在演唱会上就能把吸油纸舌吻到破掉。


嘴上说着我俩根本不熟根本不见面。


可弟弟们一惹到队长,唯我独尊的宇宙大明星就立刻炸毛,揪着皮到上天的三十岁崽子们发火。


“我家特儿是你能惹的吗?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不让人省心?”


弟弟们被训得眼睛红红,说好了你俩不熟呢?


两人对视一眼,高冷中带着一丝傲娇地哼了一声。


不熟。


一点都不熟。



4.


大半夜的时候,一位戴着墨镜口罩泡面头的红衣男子鬼鬼祟祟地从口袋里翻出钥匙打开了某男子天团队长家的门。




“怎么来了?”


朴正洙正好从浴室带着一身水气走出,边擦头边问。


“想你了不能来嘛?”


金希澈委屈巴巴,刺溜地套上放在门口专属于他的火红色拖鞋,把钥匙往茶几上一扔,跑过去毛手毛脚地抱住还湿漉漉的人。


白皙修长的名品手不老实地往那白色浴袍里探去,激得指尖下的光滑肌肤轻轻一颤。


朴正洙挪开那偷腥的爪子,带着笑意倾身在他脸颊上亲了亲,“先去洗澡,我去床//上等你。”


那双波光粼粼的眸子里忽然一闪,人下一秒就没了影儿。


“哎哎哎,睡衣没拿!”


“要个屁啊反正一会儿还要——”


猛然落下的水声盖过了余下的话语。


朴正洙无奈地弯起嘴角笑笑,环着手臂悠悠荡荡地去了卧室。



5.


春宵度后,某个体力劳动者喘着气翻下来,一把咯吱咯吱响的老骨头落在了柔软的床垫上。


“哎呦喂,快死了。”


朴正洙闻言噗嗤了一声,“这么累的话下次我来。”


“你要坐上来倒是可以。”金希澈正色道,“我就是腿疼。”


朴正洙微微一怔,从被窝底下伸手去给他揉腿,刚刚捂热的手掌心贴着大腿//根往下按摩。


金希澈倒吸一口气立刻按住他的手,怕又惹出一身//火。


“唉,现实真不美好。想想我在粉丝的同人小说里都是精力王,那些ABO设定的文里我天天一夜七次带你上天。”


朴正洙从被子里探出黑漆漆的眼珠子,小心翼翼道,“……一夜七次我会死掉的吧?”


金希澈摸了摸下巴,“我觉得我会先死。”


朴正洙笑弯了眼睛,“你居然还看粉丝写的东西。”


“我的粉丝做什么当然得知道。”金希澈盯着他,“话说最近我的粉丝和你的粉丝撕了起来。”


“嗯?”朴正洙捉了一簇他的小卷发,缠绕在食指上又松开。


“说我俩私下关系差,说你蹭我热度。”


“那我俩关系好吗?”朴正洙抵着他的鼻尖小声问。


“我们以前真的关系不好。”金希澈把他搂进怀里,“性子差太多了。见到你就觉得烦,尤其是摆出长辈的模样训我时,真的特别讨厌。”


“后来呢?”朴正洙好奇地问,也不恼。


“后来啊我不知道,反正我们不是不熟吗?”金希澈勾起嘴角。


朴正洙切了一声,无趣地转过身睡。


金希澈凑上去贴着他的耳廓低声说,“你说说,我们做那码事儿的时候还要带//套,是不是不熟?”


“哎呀你——”朴正洙脸颊上一热,顺手抄起一个枕头往对方身上不轻不重地砸了下,“想都别想。”


金希澈装模作样地连连喊痛。


“你给我去客房睡,我俩还没那么熟。”朴正洙推他下床。


金希澈一连串抗议,环过对方的腰把他强制性地压住,“以后结了婚也要装不熟吗?”


“不然呢?结婚了也不能公开啊——”朴正洙突然噤了声,脸上红的滴血。


得逞的金希澈笑眯眯地倾身在他嘴角猛地吧唧了一口。


“行,那我先把你这句话当成是你答应跟我结婚。”



6.


Suju前辈里的83line私下关系究竟如何?




不熟,他俩真的一点儿也不熟。


你们别追问了,怪心虚的。


end.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