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艺旭/83】脸疼嘛

ooc/半现实/小情侣们日常短篇


金钟云x金厉旭


金希澈x朴正洙



1.


“特儿啊今晚咱俩一块儿睡吧?”


趁摄影师休息的时候,和队长站位隔了老远的金希澈突然一个蛇皮走位走到了人家身边,神秘兮兮地小声提议道。


朴正洙歪了歪头,露出了善解人意的甜甜笑容,“节目组给我们每个人订了单间啊希澈,不用硬跟我凑一间的。”


“哎呀!”金希澈急忙摆手,“我看那些工作人员为了节省经费三四个人凑一间多可怜啊,我们让一间给他们多好啊是不是?”


朴正洙若有所思地蹙起眉毛,“可是只有单人床会不会——”


“咱俩都认识多少年了我又不嫌弃你,行啦就这样说定了,晚上见。”


金希澈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愉悦地背着手哼着小曲儿一蹦一跳地走了。


一点都没有奔四的大叔模样。




“......”


李赫宰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悄悄戳了戳旁边杂志拿反的金钟云,“这两位哥哥怎么怪怪的?是不是单身太久变得有点奇怪了?”


“......”金钟云把正在录像的手机放回了口袋,面无表情地抬起头。


“嘶——”李赫宰摸了摸脑袋,觉得事情不简单,“为什么他们两个男人要挤一张床啊?”


“那你和李东海为什么老是挤一张床?”金钟云反问。


“我俩不一样,”李赫宰拍拍桌子得意道,“我和他是最好的亲故啊!”


金钟云那张撕漫脸抽了抽,眯起眼睛看向他。


突然迎面而来的磅礴气场使李赫宰抖了三抖,惶恐间只闻他哥那低炮音字正腔圆地吐出四个字。


“妈的死给。”



2.


粉丝最爱什么?


成员间的skinship。


不管是不是官配站不站这对,总之你俩先抱先亲了再说。


83年的两位老人家镜头前装的一手我俩不熟的好戏,轮到做百年不变的吃巧克力棒游戏时,倒变得无比积极。


金希澈上一秒还满脸生无可恋地和其他成员吃完,下一秒转身看见朴正洙时,叼着剩余短短一截的嘴角便开始止不住地疯狂上扬。


表情管理是被希范吃了吗?


全队好似最直金钟云伫在全场最佳席位乐颠颠地拍着小手,杠铃笑声4D循环着荡漾。



可当队长转过身一脸慈祥地向他伸出手,金钟云瞬间变了脸色,尴尬地边往后退边说,“不用了......不用了......我就不玩了......”


缩在角落里的忙内抬起饱含泪水的眼睛,嘴上还沾着饼干屑,像是被人糟蹋过的黄花大闺女,抖抖颤颤地开口,“艺声哥啊!快跑!”


83的哥哥们在这件事上极为的恶趣,最终,金钟云努力抗拒后也没有逃过一劫。



曹圭嫌闭上眼睛,喉咙里发出了一声颤抖的哀嚎,把自己蜷成更小一只。



3.


“真的不喜欢skinship,同性间的抱抱亲亲什么的不能接受。”


金钟云端坐着对主持人说。


“尤其是和成员们,几乎是到讨厌的程度。”


“我觉得兄弟们之间,就应该爽快点。”


“但是听粉丝们说每次看见利特xi和希澈xi在演唱会上kiss,你可是最兴奋的。”主持人微笑。


金钟云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清了清嗓子。


“不不不,都是误会。我真的很讨厌这个。”



“尤其是轮到我的时候。”



4.


哥哥们排成一排,敞开双臂,得意洋洋地喊着,“小旭啊来哥哥这里。”


眼珠子伶俐地转了转,然后扑进了离他最近的利特哥怀里。


“哇利特哥太坏了。”失宠的其他成员们不满地指责着莞尔笑着的队长。


“没办法啊,是厉旭他自己选的。”朴正洙摸了摸投怀送抱的弟弟。


毛茸茸的脑袋从队长的怀里探了出来,好奇又兴奋地问,“艺声哥呢?”


“......QAQ”


“他和其他人先去了济州岛。”朴正洙解释道,急急把限定忙内递给被伤透了心的弟弟们。


金厉旭闷闷不乐地扁起嘴,但看见哥哥们期望的眼神后还是蹦蹦跳跳地过去和哥哥们一一拥抱。


“见到哥哥们真的太开心了。”


要是艺声哥在那就更好了。



5.


刚打开酒店房门,一小团人影风一般地冲了进去。


“艺声哥!!!”


这两年间变得格外细瘦的手臂还是一如以前那样稳稳地接住了突然撞过来的身影,一言不发地把人搂进了怀里。


金厉旭收拢了双臂后还是和宽大衬衫下的腰身间有间隙,吸了吸鼻子小小声地说,“艺声哥太瘦了。”


金钟云沉默了会,“以后会多吃的。”


金厉旭偷偷翻了白眼。想着他肯定还是会死犟着什么也不吃,但自己总有方法。


哪怕是强逼着这人吃下去也好,总归要让他胖上一点点,嶙峋的骨头摸着实在是太心疼了。



李赫宰手上的杯子惊得掉到了地上。


“怎么突然拍起了反转剧?”


看了眼望着抱在一起的弟弟们满脸慈祥的83line,更让他摸不着脑袋了。


“难道连着大云哥和小旭也和大哥们一样变奇怪了?”惶恐。


不得了不得了。



6.


曾经义正言辞说讨厌skinship的金钟云在唱情歌的时候理所当然地就在金厉旭头顶落下了个严肃又温柔的吻,好似掺杂了这些年思念般柔情。


连旁边围观的李赫宰都忍不住掏出纸巾擦拭自己湿润的眼角。


什么神仙兄弟情。



7.


“我还以为钟云哥跟我一样很讨厌skinship?”


金钟云望着走在前面的人。


“真的非常讨厌。”


“艺声哥快点呀!”金厉旭停下来笑眯眯地冲他摆手。


“好。”


金钟云弯起嘴角,大步走上前自然地握住了他的手。




“???”


孤苦伶仃被落在后头的忙内满脸茫然。


我的真香预警去哪了?




今天还是K......RY呀。


end.


评论(24)

热度(4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