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83】我觉得我的队友在诱惑我(1)

ooc/现背/abo设定



1.


金希澈趿拉着鞋,悠悠闲闲地去了酒店大堂的自动售卖机买饮料。


叼着吸管往回走时,在走廊里突然在空气中捕捉到一股茶味儿。


柔和淡雅的香气中带了点苦味,比起香薰香水这类的更像是刚沏好的茶,飘飘袅袅地荡漾在鼻尖下挥散不去。


金希澈晃了晃头,暗自发笑,在外谁还有这闲情雅致。


可这味儿也不知怎么了,好像紧紧缠着他不放似的,弄得满鼻子都是茶香,忍不住就鬼使神差地调了个头脚下生风般地寻着那源头走去。


奇了怪了。


金希澈四处嗅着,那味道明明就在跟前打着转可仔细去闻的时候又变得缥缈虚无,在这楼逛了圈也没找到,不禁有些恼怒,身体也跟着热了起来。


自己还真是闲的无聊。


他根本就不喜欢喝茶,平平淡淡的与他完全不搭。除了偶尔养生或是接了茶饮料的代言以外,他平时更宁愿连灌十杯伏特加。


金希澈带着那股莫名其妙蹿起的火气愤愤地往自己房间走去。




一路上不对劲,那股味越来越大,连果汁饮料尝起来都像是茶。


脚步最终停在了自己隔壁房间的门前。他咽了咽口水,嘴里突然干燥了起来。


抬头看了眼房门号。


是正洙的房间。



2.


浓郁的茶香隔着厚重的大门钻了出来,缠绕在金希澈周围。


他眼睛死死地盯着门把手,脑子里一片混乱,呼吸渐渐变得浑浊而又沉重。


去他妈的沏茶。


是omega的味道。


金希澈分化之后,认识的omega们都是花香果香或是那些叫不出名字的香气,像争名夺利的花魁般魅惑着alpha。头一回闻到如此与世无争的信息素,整个楼层飘满了他都没意识到。


手发着抖敲了几下门,心脏七上八下地焦躁不安。


里面响起丁零当啷的声音,里头的人似乎是手忙脚乱了一阵才跑过来开了门。


一张红扑扑的脸蛋从被拉开一点点的门缝里冒出来,声音还喘着,“怎,怎么了,希澈?”


“我……”金希澈舔了舔干燥的嘴唇,焦躁不安得像是被训的小学生,“你……”


“嗯?”那双似乎带着水汽的细长眼睛直勾勾地看向他,无处可放的慌乱目光最后落在了自己的运动鞋上。


“……你是不是带女朋友回来了?”金希澈说到最后几乎是尖着嗓子用细不可闻的音量憋出来的,“我闻到味道了……”


朴正洙猛然被口水呛住了,用一种看不透的眼神盯了他一会儿,然后缓缓地开口,“抱歉,给你带来困扰了。”


“没没没没事,我的意思是需要帮助的话直说……等等我不不不是那个意思,反正就你懂的……”


金希澈慌乱到语无伦次,只感觉自己快窒息了,差点就想拿头撞墙清醒清醒。房间里那位女士的信息素可真烈,连带着正洙身上也散发出那股子折磨人的味道,简直要疯了。


“好,谢谢。”朴正洙慢慢弯起嘴角,梨涡一闪一闪的落入他眼底。


金希澈更慌了,没由来地一阵心悸,缩着头立马落荒而逃。


回到房间后他立刻冲了个冷水澡,盯着自己有强烈反应且迟迟下不去的玩意感到羞愧,可转眼又想着alpha对尚未标记的omega的信息素躁动合情合理继而开脱。


他洗完澡平复心情后,裹着浴袍荡悠着灌了瓶啤酒。感叹着,作为beta的朴正洙居然找了omega的女朋友,甚至还能在他们有行程的时候把女朋友带来酒店。不管平时看上去有多禁欲多不食人间烟火,最后果然还是会臣服于男人的天性。


他吹了个口哨,捏扁了空罐子后投三分球般投进了垃圾桶……




深夜金希澈躺在床上深思时,想着行程的脑海里渐渐浮现出了刚才朴正洙泛着红晕的脸颊还有那对浅浅的梨涡。


那人会不会温柔细语地和女生说着情话和她缠绵?


金希澈脑补着突然心里莫名的不是滋味。


隔壁房间里传来的一点点动静此时听上去都特别刺耳。


他糟心地翻了个身,把整个头埋进了被窝里,默念起新曲的歌词。


tbc.

评论(24)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