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83】我觉得我的队友在诱惑我(2)

ooc/现背/abo设定


3.


一晚上金希澈也没睡好觉,心里老揣着一股气。第二天打着哈欠顶了个泡面头去了待机室,见惯他各种模样的金造也不免吓了一跳,忧心忡忡地拿了急救面膜给人敷上。


弟弟们陆续地赶来了,把偌大的房间填得热热囔囔。


“东海啊,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金希澈努力维持着面部肌肉,顶着面膜像个木乃伊一样挪到了亲弟身边。


和别人聊着天的李东海一转过头被吓了跳。扫了眼来者身上一套鲜艳的运动服后立刻收回准备锤人的拳头,摆出甜甜笑脸,“睡挺好的啊哥,你呢?”


呵呵。金希澈内心冷笑了两声,面上慈爱地搂过弟弟的肩膀。


“昨天晚上有闻着什么味儿吗?类似茶香之类的?”


李东海皱起眉头下意识吸了吸鼻子,“没有啊,怎么了?哥房间要是有异味的话可以跟前台投诉啊……”


金希澈听后更茫然了,倒在沙发上宛如闲鱼一蹶不振地苦思。




总是最迟到的队长今天也不例外,背着像老年人专属的小挎包缓缓走进来,莞尔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皮肤饥渴症潜在患者崔始源猛然从背后抱住了他,脸贴在哥哥的后颈蹭了蹭,“哥你终于来了!”


朴正洙温柔地抬手摸了摸撒着娇的弟弟,弯起嘴角应了声。


侧着头偷看的金希澈看得脸都绿了,挺身一跃而起把崔始源拽走了。


“哎哎哎,干什么呢希澈哥?”崔始源一脸无辜。


金希澈愣住了,冷静下来后发觉自己也不太清楚,刚刚心里突然就莫名其妙地火大。


“就,就想问你件事。”他心虚地打岔,视线兜兜转转地落到了在上妆的朴正洙身上,压低了嗓音,问了和刚刚问李东海同样的题。


“啊?没有。”崔始源不解地挠挠头,“哥怎么了?打碎了香水?”


“唉啥呀……”金希澈不死心地拉过弟弟的脖子接着问,“那你刚才有闻到利特身上有什么味道没?”


“哥你不会是打碎了人家香水吧?嗨正好我闻到了,利特哥用的是xxx牌的……”


金希澈瞅着弟弟灿烂又天真的微笑更糟心了,一瞬间感觉自己老了十岁。



4.


到处找着自家艺人的金造也很糟心,看着皱皱巴巴快掉下来的面膜哀嚎了一声,痛心疾首地训斥偶吧怎么不好好敷啊一会儿就要上台了吧啦吧啦吧啦之类的,金希澈也懒得听了,掏了掏耳朵出神地盯着桌面发呆。


要是说李东海闻不见那或许还有理由。平淡到连金希澈一个alpha都差点误会成是普通香气的信息素,其他omega们也许根本闻不见。


可是崔始源也闻不见就问题很大了。普通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多敏感啊,更何况是公认的全队最A、A气外露、传说中从照片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A气的崔始源,连布满整层楼的omega信息素都闻不见。


要么昨天晚上的事根本是黄粱一梦,要么他金希澈其实是隐藏的宇宙第一A。


对自己认知格外良好的金希澈比较倾向于第一种可能性。




上台前大家都在互相检查做mic check,确保万无一失。


金希澈心不在焉地正盯着脚上的皮鞋,迎面有人向他大步走来。


“mic带歪了呀希澈。”那人抬手替他矫正了下,西柚色的头发在眼底一晃一晃的。


金希澈整个人僵住,瞬间就闻见了朴正洙身上那股别人闻不见的香气,比昨天淡了许多,但那股清香苦涩的茶香仍是不依不饶地迅速缠绕在他鼻尖下,挥散不去。


微凉的指尖不经意间轻轻划过他的脸颊,那对明亮的梨涡跃入眼帘,笑得分明和平时别无二样却又格外好看。


金希澈心底一刹那间轰地炸开了花。


tbc.

评论(35)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