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83】我觉得我的队友在诱惑我(4)

ooc/现背/abo设定


(还有人记得之前的剧情嘛...)


7.


轻易环住的细瘦腕骨在他掌心里微微僵住。


“……怎么了?”朴正洙笑了笑,脸上难以察觉的一缕慌张被金希澈抓捕在眼里。


“你身上是什么味道?”他慢慢地一步一步走近。


那双与自己平视的细长双眸里颤了颤,无辜地捏着衣领一闻,“有什么味道?汗臭吗?”


金希澈抓住朴正洙的手把人猛地按在了墙壁上,压低了声音,“你说什么味道?”


在鼻尖抵着鼻尖的距离下,那股茶香越来越浓,好像从朴正洙浑身上下全部毛孔里散发而出。原本该是沁人心脾的香气,却让他当下无法正常思考,浑身异常地烦躁不安。


朴正洙吃痛地倒吸一口气,下意识地想挣扎,倒惹得对方使了更大力按住他。


“你干什么啊?”


被那双眼睛恼怒地瞪着反而让金希澈更加兴奋,完全靠本能行动地靠上前用鼻尖蹭着他的脖子,以往总是带着不正经的眼睛里缓缓变暗,舔了舔突然变得干燥的唇,像享用猎物一样低下头张开了嘴——


“哥!怎么还不走?”未锁上的更衣室门突然被推开,笑得白牙乱闪的李赫宰意气扬扬地走了进来,对着房间里诡异到至极的气氛不知所以,尴尬地挠了挠头,“哎呀哥哥们又打架了吗?”


朴正洙在门被推开那刻就趁机溜出了金希澈的禁锢,现在正若无其事地整理着衣服。


金希澈瞄了眼那人刻意背对着自己的身影,磨了磨牙,深呼吸了几下才把火气降下去,抬起眼睛对上李赫宰傻兮兮的小眼神,又忍不住捏紧了拳头。


“没有。只是哥哥们之间的事情,不用你管。你先走吧。”


“可是之前不是说要一起去吃饭嘛……”李赫宰有些不满地嘟囔着,但又不敢惹了他哥,只好转身出去。


朴正洙拿了自己的包,顺手搂住弟弟的肩膀,嘴角勾出完美弧度的笑容,用金希澈能听见的声音说道,“希澈和女朋友分手了,心情不好。这次就我陪你们去吃好了。”


他抬起头,那双眼睛似有若无地瞟向了金希澈,又匆匆收回了视线,和李赫宰勾肩搭背亲亲密密地走了。


金希澈愣了半晌,反应过来后气得一阵呼吸不顺,恼怒地盯着被落在沙发上那件替换下来的T恤,隐隐约约地还散发着那股味。


他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把那件衣服收了起来,回想起刚刚朴正洙的反应,又气又难受的。


什么女朋友啊?他哪来什么狗屁女朋友。


反倒是朴正洙。


也不知道是藏了什么该死的秘密。


但他总会找出来的。




8.


天上地下独尊的金希澈立刻用他聪明的小脑瓜想出了法子。


匆忙地把平时会穿的衣服和日用品塞进了一个亮红色的行李箱里然后正大光明地走去了小区里另一个栋楼,边按门铃边靠在楼梯口给助理发短信。


过了一会儿就听见不紧不慢的拖鞋声走了过来,大概是在猫眼里瞧见来者,迟疑了好久才终于开了门。


“你怎么在这……”朴正洙上下打量着招摇地穿了一身橙黄色的金希澈和他旁边的行李箱,缓缓问道。


“能在你家暂住几天吗?”金希澈把手放在身前,乖巧地问。


朴正洙一怔,捏着门把手的手微微抖着,“为,为什么呀?”


“哎呀我家的水管漏水,现在家里水漫金山的,可惨了。”金希澈扯起谎来朗朗上口,差点就要掉眼泪了。


“那你家的家具什么的怎么办?希范它们呢?”朴正洙缓缓瞪大了眼睛,着急地准备出门,“要我帮你去搬吗?”


金希澈赶紧伸出手臂拦住了他,不慌不乱地安慰道,“没事没事,我早上就叫助理帮我搬走了,希范它们也在他那儿。我就只需要借住几天,直到家里水管修好。”


“那,那行吧。”朴正洙松了口气,大概还是有些犹豫。


金希澈见状便拼命地眨眼睛,用全身的演技诠释自己有多可怜。朴正洙实在是无可奈何,只好让他进来了。


金希澈笑眯眯地提着自己的小红箱,堂堂正正地入住进了朴正洙纯白色的公寓。


tbc.


评论(31)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