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圭豆】当红rapper深夜携SM歌手来YG究竟是为何

-「和旻静成为让大家看好的couple吧!」


-曺圭贤x宋旻浩


-入邪教吗宝贝们?(`•ω•´)ゞ很好吃的哦而且是未来有许多粮的潜力股cp


-第一个本命和现任本命的兄♂弟情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想念一下第五季不在的草菇


-suju和温拿家好像都比较随性我就乱打tag了,若有不妥还望告知


-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一下这篇沙雕文♡





<以下正文>




大晚上的还窝在工作室涂涂画画的宋旻浩收到了信息提示。


“哎呀。”灵感突然被打断后免不得有些叹气。


被设置了短信提示音的就那么几位。成员们基本上都是群聊,鸡扣哥哥在准备世界巡演,其他的亲故们也都在忙。


翻来覆去地怎么想好像也只有那位哥哥了。


放下笔看了看手机果然和自己的猜测一样,不禁有些洋洋得意。


特意发来短信说马上过来找他。


虽然说是去服兵役了,粉丝们也哭天喊地想念过,但其实三天两头地总能见着,也没什么好伤心的。


宋旻浩清理了下乱糟糟的工作室,然后就跑下去大厅乖乖坐在门口等着他。


过了没一会儿,就有个裹得严严实实见不着脸的人缓缓走了过来。大概是掩饰得着实太过,十米外就被严格的保安给拦下了。


那个可疑人士悠悠然地摘下口罩,说我找朋友。


保安小哥反应迟钝了几秒后惊得摸不着头脑,想着您这走错路走得有点儿远啊SM离这一个多小时呐。


虽身处在YG大门口可心还是偏向宝蓝家的,喜上眉梢之时还没来得及问签名,一阵旋风就刮过了他,直直扑到旁边那人身上。


定睛一看,是他们可爱的蜜嗓rapper宋旻浩本宝,大白牙在黑夜中闪得眼睛疼。


“哥!”


宋小豆豆眼睛笑得看不见,自然而然地挽上哥哥的手臂,对着满脸懵圈的保安小哥笑眯眯地说,“他是跟我一起的。”然后就扯着人推门消失在大楼里了。


小哥原地愣了半宿也没理明白。


新西游记他的确看了呀,但是老罗站的官配难道不是双贤大豆吗?什么时候这两位的关系这么好了?再说三更半夜带SM艺人来YG私会到底是什么热搜预备素材?爆给D社能拿多少钱?


啧啧啧,爱豆们之间的兄弟情啊还真是说不透。


还站在外边感叹的保安一不留神就错过了cctv里的精彩画面。




“热死了。”三十代还留着蓬蓬蘑菇头的哥哥拉开宋旻浩的手,虽然说对家公司冷气开得跟不要钱似的但还是解了外套扣子。


女主上身的某人瞪大了眼睛夸张地扭过头捂住脸,用沙哑的尖细嗓子小声尖叫,“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传说中的宇直男嘴角抽了抽然后就果断放弃了自己一直营造的形象,拉开外套像路边那种穿风衣的怪大叔一样向无辜的旻静小姑娘,理不直气也不壮地说,“怎么样怎么样?”


“偶吧是变态呜呜!”


南韩戏精学院毕业出来的优等生捂着眼睛在空旷的YG走廊一路内八小跑。


曺圭贤在后面追他,两人跑的也没有很快,一会儿就逮到了,扯着手臂把人逼进了正好打开的电梯里。


“等一下!”


宋旻浩惨叫一声后就被上下其手挠了个遍。


哪怕在台上是霸气克里斯马的rapper,可私底下是弱骨团里最弱骨的他立刻败下阵来求饶,边擦眼泪边笑着喘气,可怜巴巴地看着一脸得逞的坏哥哥。


“好了,不逗你了。”曺圭贤好整以暇地把他拉起来,顺手搂过他的肩。




宋旻浩的工作室也是洋溢他自己的风格,挂满了照片油墨画,粉色的灯淡淡地映着墙壁,倒是很适合深夜的情调。


来客毫不客气地径直走进去坐到了沙发上,翘着腿冲人家勾了勾手。


宋旻浩眨巴了下眼睛,听话地走过去,一下子被人握住了手。


温热又可靠的掌心贴住了自己的手背,然后手心里被塞了一个塑料包装的小玩意。


摊开了手后发现掌心躺着一颗糖果,粉色的透明包装纸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他有些失望地瘪了嘴。


“不喜欢吗?”曺圭贤倾身靠近他垂下的脑袋,“看你直播的时候明明一直在吃糖啊。临时来没有买什么好东西,只剩之前粉丝送的糖果,你要是喜欢这个口味的下次再给你带。”


“不不不我很喜欢,谢谢哥。”


宋旻浩立刻把糖果塞进口袋里,嘴角忍不住上扬,小小声地问,“......哥也看我的直播啊?”


“收到消息提示的话自然会点进去看。”曺圭贤抬手轻轻理了理他被漂过太多次而变得干枯的乱毛,想起他们当时是公司吩咐着让染的,这傻孩子自己倒是闲得无聊老是换发色。


宋旻浩还是乖乖低着头,“可是我都是凌晨两三点才直播,打扰到哥了。”


“你也知道啊?以后你要早点休息,不要为难粉丝们了。”他边半严肃地教训道,边把晕乎乎的人扯到自己身旁坐着。


其实宋旻浩的直播深夜听着令人放松,大多数都是背景放着喜欢的歌单,然后一个人静静地画画,时不时和粉丝们探讨一些似乎很有深意的话题。


失眠的时候按着按着小红心就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手机早就没电关机了。


“但是深夜才适合创作......”宋旻浩见到哥哥斜着眼睛瞅他后立刻噤了声,岔开话题,“......下周就要播第五季了,哥知道我的角色吗?”


一提到这个,曺圭贤丧了起来,看着他的眼睛幽幽地开口,“当然知道啊,怎么会不知道,罗pd连私下的图都发给我了,各个新闻我也都看了。”


宋旻浩下意识抖了抖,弱弱地开口,“那哥这是什么表情......”


“心寒的表情。”对方重重地叹了口气,“没有我玩的特别高兴啊。”


“不不不,”宋旻浩急忙解释道,“虽然说的确是挺高兴的,但如果哥在的话那会更好。”


又是一声哀伤的叹气,“有你的亲故在应该最开心了,SNS上都是#土猪。”


宋旻浩愣了愣,小小声道,“......也还是有人刷#双贤的”


“???”


对面的哥哥愤愤不平地一拍沙发,“我为什么要和有妇男组官配?”


他被吓了一跳,“我我我错了,我对不起哥和具大人......”


曺圭贤双手环在胸前看他。


“其实还有志源哥可以选......”宋旻浩小心翼翼地说。


“综艺节目为什么一定要组cp,又不是我结。”


“或者和我呀......”


“......我觉得可行,就这样说定了。”


“啊?”


宋旻浩呆呆地摸了摸后脑勺,近几天大概都反应不过来了。


曺圭贤从容不迫地从口袋里又掏出颗糖,笑眯眯地塞进对方微微启开的嘴里。




之后,


“哥都来了我这边,下次我可不可以去找哥呀,另外我也想见见前辈们......”


曺圭贤想了想自己那群疯癫癫的队友们,微微蹙起眉头避开宋旻浩像小狗狗一样的眼神。


“不行,我跟他们不太熟。”



end.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