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83】当你的爱豆也磕着你喜欢的西皮(3)

你x金钟云


金希澈x朴正洙


第一人称bg向预警


ooc/现背/毫无文笔可言



11.


金钟云的品味非常优秀,挑选了一家幽静高雅的餐厅。


入座后他习惯性摘掉口罩,在淡淡白光的照耀下宛如仙子下凡。


其实化不化妆都好看。


我撑着下巴坐在对面默默称赞,一不留神就盯着他看了太久。


金钟云“噗嗤”一声,不好意思地撇开头。

 

“看什么呢?”


我涨红了脸稍稍慌乱地解释,“哥哥私下也很帅,第一次近距离的看有点吓到了。”


“真的吗?”他挑起眉毛,由衷地露出了笑颜,“谢谢你。”


他垂下眼睛,清了清嗓子,“……你也很好看。”


他唤我的名字时声音特别温柔,像掺了蜜糖一样。


心脏在胸膛里扑通扑通地加速。


我攥紧手指,确认了几遍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指尖的疼痛将我惊醒。


对面穿着干净白衬衫的男人没有破碎成泡沫,而是莞尔地向我微微笑着,脸颊上浮着淡淡粉色。

 

 
幸好及时到来的服务员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尴尬。

 

金钟云点了份色拉,连酱都没要。

 
他笑着说让我随便点反正他请客,可我作为女生也不太好意思点卡路里过多的。

 
瞧着他若无其事地嚼着菜叶子,绷起的下巴线条尖锐到像是要戳破皮肤。

 
我嘴里鲜美的鹅肝酱意面都变得宛如嚼蜡。

 
哥哥明明瘦的只剩骨头了,可是只要吃一点重口味的,脸就会浮肿起来。

 
心脏忍不住一紧,我轻轻放下叉子,躇踌了自己的语言,“哥哥以后也多吃一点吧,如果是担心水肿的话,我可以天天帮哥哥做脸部按摩。”

 
我做出捏东西的动作,试图活跃一下气氛。

 
他愣了愣,伸出手拉住我的手慢慢放到了桌上,安抚般地拍拍我的手背。

 
“下个月有拍摄,我想让粉丝们看见我最好的一面,以后会好好吃饭的。”他弯起嘴角笑笑,“谢谢你为我操心,天天做脸部按摩的话我记下了。”


他的手不负盛名的确特别小,覆在我的手上也只稍稍大出一圈。

 
大概是不好意思,微微红着脸的他急急又把手挪开了,温热手心传递的温度如同片刻虚影般消散。

 
周围发生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整个世界里在那一刻好像只有我们两个。


我听着我越来越快的心跳声。

 
觉得自己快要完了。


 

一直到晚上入睡前,心脏的悸动都无法消失。

 
我心不在焉地打开手机,习惯性地刷SNS。

 
“Cloudy_83”太太今日没有更文,而是难得一见地发了条动态:“下午去了约会,对象和想象中一样可爱。原来生活中有比嗑cp还要幸福一百倍的时刻^^。”

 
下面的评论都是祝福,我免不得也打下由衷希望太太幸福的话语。

 
我捧着手机感叹,虽然有句话是“我可以不结婚但我喜欢的cp必须在一起”,但其实大家心里还是会希望能在现实中遇见优秀的对象吧?

 
我都25了啊,也到了会被爸妈催婚的年龄了,要是能从天而降一个小哥哥给我就好了,可对方如果知道了我的兴趣爱好估计会不能接受。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帧帧金钟云的模样。

 
我立刻晃了晃头,把这荒唐的想法锁在了心里。



12.


这天的化妆室也一如既往地闹腾。

 
早早化好妆的李赫海席地坐在地上一边打牌一边严词厉色地指控对方作弊。

 
依我来看,这两位哥哥其实好像都没理解游戏规则。

 
东熙哥哥似乎是交了女朋友,最近一直低着头和手机交谈感情,散发出的粉色泡泡把周身的嘈杂自动化解为空气。

 
而金希澈和朴正洙正靠在沙发上敷面膜,一开始坐在最两端装不认识,后来见没人理他俩后就像两极的磁铁越吸越近,最后演变成贴着彼此的头休息。

 
“……录完这个就休息一会儿吧,”金希澈伸手把朴正洙下巴皱起的面膜纸抚平,“陪我回趟老家。”


“还有一个综艺准备要录。”朴正洙微微蹙着眉毛思考,“等下个月吧?”

 
金希澈搂着他的手臂不满地哼了哼,“你这个工作狂,推辞掉陪我嘛。”

 
“……知道了知道了。”朴正洙无奈得只好答应,“那我要联系宠物店,要是没人照顾的话我就不能去——”

 
“没事啊把心空也带回来呀,我妈一直想见。”金希澈眯着眼睛笑得像只狐狸,毫不给对方一点点后退的余地。

 
两位奔四的哥哥敷着面膜聊家常的搞笑画面竟然也能被我看出粉色气息。


一定是我的cp滤镜太重了,不然怎么能听出金希澈要带朴正洙回家见家长的味道。


我旁边的金钟云正低着头打字,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敲打,眉头微微蹙着一脸严肃的样子不禁让我有些担忧。

 
过了许久他才重重舒了口气,满意地冲着手机笑笑,抬起眼睛看向我,有些尴尬,“怎…怎么了?”

 
我这才发现我盯着他看了这么久,慌乱地岔开话题,“话,话说澈哥和利特哥是什么关系啊?明明私下关系很好,为什么要装不熟?”

 
“当然是偷偷相爱的关系。”他理所当然地脱口而出。

 
“……啊?”

 
我好像幻听了。

 
“啊?”金钟云猛然眨巴眼睛,无辜得一批。

 
我来不及沉浸在哥哥莫名卖的萌,困惑地问,“哥哥你刚刚说了什么?”

 
“很,很相爱的朋友关系啊。”他乖巧地端坐着。

 
“说的也是。”

 
果然是我理解错了,唉,工作的时候可不能带cp脑上阵啊。

 
我拿起旁边的毛巾递给他,“哥哥突然流了好多汗啊,是空调打太高了嘛?我去调低点——”


“不不不不用了。”金钟云急急接过,胡乱在通红的耳后擦了擦,“一,一会儿要上台,太紧张了。”

 
出道十几年的大明星居然也会紧张到汗流浃背。
 
 
我拍了拍今日格外混乱的脑袋,总感觉冥冥之中有些不太对的地方。

 

13.


我在后台的大屏幕上默默地看了他们做采访、打歌,视线忍不住全程都放在同一个人身上了。
 
金钟云采访的时候一直紧紧地贴着队长,不愧是向特葵,队长每句话都无条件地附和点头;转眼和李赫宰玩得也特别好,你来我往地互相杠着,要不是有摄像机在估计今天的李赫宰又要被打。
   
转眼间在舞台上时,一脸严肃深情的模样特别有魄力。

 
白色西装裤包裹的大长腿晃悠晃悠着。


我觉得心脏要负荷。
 

 
今天的“Cloudy_83”太太也没有更文。
  
我忍不住手痒发了私信。
 
 
“太太除了83以外还吃什么老少年家的cp嘛?”

 
“艺特拖孩也很好吃的样子,今天打歌后台发了很多糖!”
 
 
 
tbc.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