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奈

杂食 有洁癖

【83】我觉得我的队友在诱惑我(3)

ooc/现背/abo设定


5.


他整场都心不在焉的。


粉丝们高亢整齐呼唤着的应援词从他耳边划过,全部的注意力都被牢牢地锁在舞台上飘着的淡淡气味上。


目光不由自主地就落到了面前那人身上。


细窄西装裤紧紧地勾勒出朴正洙的身材,明明是既平板又毫无特色的臀部,为何却让人挪不开视线?


随着歌曲渐渐到了高//潮,舞蹈里也到了一个顶//胯扭腰的动作。


还在死盯着某人的金希澈忽然瞪大了眼睛,呼吸猛地一滞,心里瞬间迸出了无数句脏话,自己手脚上的动作都忘了该怎么摆了。


幸好他站最后面,随便跳跳估计摄像机也拍不着。


怎么回事儿啊?他有病吧?对着一个beta都能莫名其妙地冲动是多饥//渴?


况且那是朴正洙啊,和他一点都不熟的朴正洙。


他在心里边愤愤地念叨,边用眼珠子转溜溜地扫视着对方又细又长的腿,真恨不得给不争气的自己一巴掌。




到最后他把一切都归咎于被朴正洙身上茶味的omega信息素蛊惑得丧失了理智。


情侣间温存过后,沾染上彼此的味道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自己心里不知为何溢出的酸味也被归咎于嫉妒朴正洙作为平凡无奇的beta能找到气味这么诱人的女朋友。


绝对不是因为别的。


朋友妻不可欺,连幻想也是罪啊,他默默告诫自己。


可脑子里浮现出来的并不是什么性感漂亮的女人躯体。


而是......


此刻正在他面前换衣服且毫不知情的某个人。




身心慵懒的金希澈瞬间原地立正,包括身/下的小希澈。


整个人清醒得如被五雷轰顶。




6.


“你……”金希澈突然一阵口干,没脸没皮活了十几年的脸颊瞬间烧得发烫。


朴正洙似乎是被惊得转过身,手上还拎着刚刚换下沾了汗//液的白衬衫,有些不知所措地睁大眼睛看他。


纤瘦却赋有肌肉的身躯映在金希澈眼下,完美砌造的腹肌沾了汗水在灯光下闪闪发亮,胸前暗红色的两枚豆豆在冷气中稍稍凸/起……


金希澈舔了舔嘴唇后发觉自己第一反应竟然是后悔自己为何忘带隐形眼镜时,深感自己药丸。


他立刻把手插/进口袋里,强行按压下那个尊从本能行事的玩意,不自在地挪开视线,“你能不能好好穿衣服?”


脱口而出的话比想象中生硬了许多。


朴正洙被他凶狠的口气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后一退,卸完妆后白皙的脸上都是无辜又惊慌的神情。


“以前在演唱会上不穿上衣你也没说什么。”


他低下头开玩笑般地喃喃说道,手指点水般地从裸露在外的肌肤上轻轻拂过。


“我最近没怎么健身,难道腹肌变丑了?”


金希澈看得眼珠都快掉出来,呼吸急促了起来,隔着裤子使劲掐着自个儿的大腿肉才勉强镇定下来。


可那股茶香味虽淡,可无孔不入地从空气中浸透他的嗅觉,好像是从朴正洙全身上下的毛孔里飘出来的一样强烈。


“空调开的挺低,怕你着凉。”他假惺惺地说着不着边的关心,伸手拿过对方的脏衣服然后递给他干净的T恤。


“什么呀,你刚刚真是吓到我了。”朴正洙飞快地套好了衣服,有些不安地笑了笑。


“是吗。”金希澈心不在焉。


手中握着的衬衫本该是带着男人的那种汗臭味,可那股比之前更强烈的茶香却直直涌入了自己的鼻子。


朴正洙抬起眼睛看了下他,走过去推休息室的门,低柔的声线在与他擦肩而过时轻轻响起,“那我先走了。”


金希澈突然抓住他的手腕,微微皱着眉向他转过身。


“你等一下。”


tbc.

评论(51)

热度(226)